close

  

 一直很愛吃拉麵的我,一風堂、樂麵屋、屯京拉麵、鳥華、富士蕎麥、讚岐烏龍這些我都很興致高昂地去嘗試,

但往往在好吃之餘都會有一點小小的"不足"感.可能就是不夠對味吧!

但是這次我吃到了Nagi凪,覺得是創意與口味兼具的很棒的一家引進台灣的日本拉麵耶!

 

 

整家店 除了豚王、赤王、黑王跟翠王以外沒有其他口味,想要嘗試特別的朋友可以一開店就立馬進門

因為你可能會吃到一天限定十碗的"限定口味"唷

  

當天我跟弟弟11:39進店的,才晚了九分鐘,門口立刻貼上本日限定口味--黑咖哩王已售完這樣!

看來也不少人是直奔限定口味去的!

 

點麵單是一人一張,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做出最適合你的拉麵~連油度!都可以選這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今天點了一碗招牌豚王黑王,各加了一顆溫泉蛋♨️

 

桌上也有一些配菜跟調味料可以等等自己加料~是辣酸菜根椒鹽豆芽

 

打蠟!立刻切入重點這碗是我大讚黑王!麵是太麵(粗),因為我本人不愛細麵,

店員解說是細麵吃到湯的味道多點、而太麵是吃到麵的Q度囉!

 

 加上溫泉蛋是不是很誘人!!!

不要看這黑黑的一碗,他黑是因為墨魚,所以除了豚骨的基本濃厚湯頭外,還可以吃到海鮮的甜

加上中間那坨墨魚肉末,根黑木耳高麗菜等等增加不同的軟硬度,整碗麵非常有層次

最令人擔憂的叉燒是豬肩肉也一點都不柴! 並不會因為是瘦肉就不好吃~是多汁的軟嫩叉燒肉唷

整碗麵吃下來沒什麼好挑惕、唯一一個是我覺得他麵太少了啦....!!

 

你看我都吃光光了 ,其實並沒有到飽的感覺,但因為湯太棒,我覺得就是下次要加麵而已啦還是很願意再去~哈哈

 

接下來是介紹我弟點的豚王

 

 他自己是堅持豚王比黑王還好吃!我有喝了他一口湯,也是很令人驚艷,湯頭很濃厚,是有特色的那種,

但我深深陷入在黑王的漩渦裏無法自拔啊所以這兩碗無從比較啦齁唷!

 

但我們共同都是覺得這家拉麵超好吃不過麵真的太少了!都沒有吃飽,麵量適合小鳥胃的朋友們!

像我這種正常的胃,可能就是要花四十塊加麵了

 

 整體吃下來還是非常推薦大家來吃的

因為具創意又好地道的湯頭,叉燒跟麵也很完美,加上一顆溫泉蛋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兩人一共吃了539,跟一般的日本拉麵算是中間價位,很值得一試!

 

 同場加映

宇治莓好 COLD STONE

 

  我好久沒吃摳始動了啊!

這次因為我弟上台北玩想說兩人吃應該吃得完就在吃完Nagi後來吃了~甜甜鹹鹹好完美這樣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附  近  車  站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  業  時  間
   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電             話
   02-2370-2000(僅接受現場候位)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