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一張被烈日摧殘的臉

皮膚黝黑、膚色不均、再加上最近生理期所以臉上有一些泛紅等等,

但這些依舊無法阻擋我想要畫一個韓妞好氣色妝出門!!!的決心

首先來介紹一下今日工具(左到右:

雪花秀氣墊粉餅#13IOPE#N21護脣膏韓國桃紅色唇膏

Canmake小臉修容餅Kate遮瑕膏Get your crayon橘色唇膏THe face shop #01眉筆

媚比琳腮紅BObbi Brown 九色眼影盤3ce刷具們

 

我已經徹底愛上氣墊粉餅了 !!

平日使用的是雪花秀的夏日款跟IOPE的氣墊粉餅。

這兩款都是我試用過非常有光澤,以及看起來皮膚超好的氣墊粉餅!

 

那今天用的是雪花秀新推出的夏日款色號是最白的#13號,

我覺得他除了光澤感之外,也新增了一點控油持久的功能,所以即便是夏日出門也不太脫妝喔~ 

  

你看不均勻跟泛紅在輕拍一層底後都被遮蓋的不錯,皮膚的光澤度也很優~

 

因為最近實在太熱,如果沒開冷氣根本是一邊化一邊融妝的地步,

所以打完底後我用蜜粉在鼻頭跟雙頰稍微做個定妝!

 

 接下來是神奇的步驟,用修容順著眉骨到鼻頭(如圖)輕輕描繪一圈,

下手不要太重會變成如花我們要追求的是千頌伊準備假素顏接受訪問!!的那種自然而然立體小臉,

而不是要踢少林足球好嗎

接著在臉周你覺得任何快要fade out、太多的地方"由外向內"也是輕刷,之後你就擁有了一張自然立體的臉部輪廓囉~

 

 緊接著是韓妞必備平粗眉,所謂平粗眉並不是真的要化兩條蠟筆小新眉

而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粗眉才有加分效果唷~

測量方式(如圖):拿眉筆垂直從鼻樑到眉頭--》那就是你眉頭要開始的地方

再來用眉筆拿45度從鼻頭對到太陽穴跟眉毛的交叉點--》就是眉尾!

之後就順著眉型化就可以畫出最適合自己的平粗眉羅!

 

接下來是眼妝,因為我本人有自備睫毛,所以這裏教大家的部分重點是眼影

 

 沾取眼影盤的中上那格,大範圍塗抹在眼皮

因為亞洲人常常睡醒眼皮會比較腫、比較拋,這個小步驟為的也是使眼睛看起來深邃! 

接著拿較軟的眼影刷沾取左下的咖金色,在眼摺範圍輕輕刷上

 

然後拿出比較扁的眼影刷,在眼尾的ㄑ字區加強放大眼睛!

再拿臥蟬筆打亮眼頭ㄑ字深邃又閃閃惹人愛的眼影就完成囉~

如果沒有自備睫毛的人可以刷上一層睫毛膏,因為上加下睫毛可以加大你的雙眼,整個再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從公寓搬到villa的感覺~

 

腮紅的小臉刷法呢則是因臉型而異,如果顴骨比較突出或是怕臉寬的朋友

可以像我一樣顴骨到太陽穴"斜刷"!一樣有小顏效果唷

 

最心機的來了!打亮棒!!!

可以沒有,但有了就是不一樣!的一種會上癮的小撇步~

首先你做了深邃的步驟、接下來在作出高點,像鼻樑啊、眉骨、眼周、下巴

這些要高起的地方用手指沾取打亮膏輕輕點上!打蠟!!!

立刻臉上有光,好像自備光源的感覺,皮膚也是更上一層樓!(到底是要去哪啦!?哈哈

 

最後韓妝的重點--》唇色

我會先用滋潤的護脣膏打底,然後看心情使用桃紅或其他顏色在脣的內側塗抹

如果怕界線太明顯可以用手指點開!完成韓妞最愛咬唇妝~

  

完妝照是這樣,好像沒化什麼但其實什麼都化了,顆顆~^_^

而且皮膚還發亮 其實要像這樣自然的好氣色小臉妝並不難,

各個步驟看起來好像都只改變了一點,但沒有就沒有,就是哪裡不一樣!

要做到神不知鬼不覺給人留下皮膚好、臉小、氣色好好的印象是重點啊!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小撇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