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今天來到期待已久的六福皇宮絲路宴來晚餐了,聽說這裏的乾式熟成牛排是一人一客的!

早就好想來吃了~

 

不囉嗦先來介紹各國美食區

 

沙拉區

 

緊鄰沙拉區的起司區,種類多以外搭配餅乾真的好ㄙㄨㄚˋㄗㄨㄧˇ,一口接一口啊~(我是起司控

 

 前菜區 在油膩前先用清爽小菜暖胃吧

 

 生鮮區

 

 印度區 這裏算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一區

道地咖哩配上甩餅 還有香料奶茶 好好吃

因為廚師就是印度人啊 當然道地 大推薦的區域喔 來了兩次呢

 

新加坡區

 

現煮Laksa 加點椰汁 好好味啊

 

 一定推薦來一碗

 

BBQ區

 

 你以為肉到這裡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有燉煮的牛肉丸、燴牛肉可以任君挑選

  

造型滿分甜點區

 

種類也不少喔 

 但是我的胃不能夠把他們全部吃掉好可惜啦

 

 冰淇淋的配料也很豐富

 

 不要看冰櫃起霧,裏面可是他們自製的冰淇淋,每個口味都好濃郁呢

 

 如果你還吃得下麵包的話可以挑戰

 

 現切水果區

好囉立刻來看看今天胃裡裝了什麼吧

 

 先來一盤沙拉起司開胃

 

 咖哩羊肉、咖哩起司、甩餅配上香料牛肉佐薄荷醬

 

 打蠟!乾式熟成牛排三分熟上桌!第一次嚐到的乾式熟成 牛排好軟嫩、好多汁喔!

 

看看這切面!搭配桌邊附上的夏威夷火山岩鹽

 

 因為牛排還蠻大份吃到這裏我已經八九分飽了哪!

這是我弟吃的生魚片我有偷吃一塊鮭魚,好新鮮!超棒

 

 滿滿蛋的旭蟹~膽固醇啊!

 

 一碗好吃的Laksa,甜甜辣辣在繼續吃!

 

 自助吧的黑醋栗櫻桃鴨胸大推!

 

 人蔘雞湯~

 

 提拉米蘇 兔子馬卡龍 莓果布蕾

 

 濃郁冰淇淋

 

 大推這碗椰奶燉白木耳~好多膠原蛋白而且好好喝喔!

 

今天吃完絲路宴我大概要游泳游到累死才能消耗吧

不過好值得,通常自助餐並不會附上一份主餐,而且還是乾式熟成牛排!真的太過份了噢!哈哈

然後各國美食又道地好味,真的好推薦啦!連甜點都造型滿分 ,冰淇淋還自製!說什麼都要再來一趟啊!

六福皇宮絲路宴餐廳

早餐750 午餐1380 下午茶990/1380 晚餐1380

02-35183078

南京復興站一號出口 六福皇宮B1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Rita的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