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Chimac175 👈

一直聽說這家好道地的韓國炸雞 跟他"用湯匙吃的pizza"很厲害

朋友在兩週前搶先訂到位子 今天才能享受到美食 真的太棒了!!! 

 

昨日伊林匹克第二屆運動會 把我們都曬黑了

而且我本人還中暑 整個酸軟無力 一直到今天下午我都還在昏睡

為了美食我還是爬出門了 哈哈 (這張韋利姐很像在說:別吵 食物快給我拿來!!

 

首先送來的是一半韓式甜辣 一半原味的帶骨炸雞

好~Ju~icy~而且他的辣偏甜 並不會到受不了的地步 女生也可以輕鬆駕馭的那種

真的一塊接一塊~~~大口吃肉真的好幸福喔

  

其實我從第一次去韓國就買到了好吃的韓國炸雞 所以對韓國炸雞一直有一種"在台灣吃不到該怎麼辦!!!?"

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是台灣這麼愛美食的國家怎麼可能讓炸雞只待在韓國呢!

而且Chimac175老闆本身就是韓國人 員工也幾乎都是韓國人 真的是好好吃 好道地啦💕💕💕

  

吃到一半店長問我們想不想吃年糕 然後立刻....登登

 

還不是普通的年糕 是滿滿Cheese~的年糕💕💕

老闆你懂我!你看看你看看那個牽絲~~~~~

 

 我們是三個女生 在吃完了炸雞 喝光飲料後 起司年糕真的是吃不完啦  

而且晚點還有重頭戲——用湯匙吃的pizza

所以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其實覺得四個人是最Perfect的唷~ 

 

最後就是甜點!也是傳說中的人物登場!

他是用地瓜泥起司香草冰淇淋做成的pizza  很特別吧!

而且好滿足喔 當作今天的ending堪稱完美

因為鐵鍋很燙 朋友還不小心被燙到了 在這裡貼心附上食用方式

 

要用店家附上的有鋸齒的夾子把表面到餅皮 劃開 然後像這樣--旋轉的方式

 

你就可以放到湯匙上開始享受他囉~^_^ 

順帶一提今天喝的是pink檸檬水  是認真的檸檬水 都快要是檸檬汁的感覺

配上粉紅色的糖漿 中和酸度 我自己很喜歡~~

一方面也是曬黑了需要補充維他命c希望我很快可以白回來啦!!!

 

吃到這裡我覺得我的中暑好像好一半了欸 整個被治癒🐤🐤🐤

 

   

因為年糕是老闆的撒必死所以不算錢 一頓吃下來我個人付了310而已

飽到走路都直不起腰 覺得非常划算!推薦大家來唷

Chimac175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