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曬黑了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有白回來,以前仗著自己年輕,多補充維他命C,擦擦美白乳液就好了,

可是這次什麼方法都不起作用啊!!!而且還多了一些曬斑,真的雪上加霜.....

後來我發現原來想要肌膚變白,首先重要是必須把保濕給做好!唯有皮膚水潤,之後才有變白的本錢呀!

 

最近Rita發現了一罐很好用的凍膜,除了平常清潔後在化妝水之後擦上之外,

夜晚也可以厚厚塗上一層晚安凍膜使用喔!

 

美佰麗貝殼面膜 

由深海貝類萃取膠原蛋白,極純天然成分由美國實驗室和台灣團隊合作打造第一支膠原產品!

曬太陽、痘痘,冰冷天皆可立即急救修護肌膚,幫助補水及鎖水,撫平細紋、緊緻水潤!  

跟大家解釋一下肌膚的類型,因為只有先意識到自己是屬於哪種類型才有可能對症下藥,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皮膚也才能變得更好!

中性肌

最好的狀態的皮膚就是中性肌,不過油也不缺水,痘痘、脫妝、細紋等等問題皆很少產生 ,是最理想的肌膚狀態

油性肌

吸油面紙隨身帶,一到下午妝就掉光光,敏感時大痘小痘一直冒。

乾性肌

雖然沒有痘痘困擾,可是化妝久了眼下容易出現細紋,一曬太陽也很容易長斑,

別人是保養一點點就夠了,而我的肌膚卻好像塔克拉瑪干沙漠,怎麼補水都不夠!

 

 Rita本身是屬於怎麼補都補不夠的第三種,而且還是乾到極致的那種,尤其這個夏天曬黑了之後,到現在都白不回來,而且雙頰還長了好多斑......真的是淡淡地憂傷.....(拭淚

幸好這次幸運地找到了這款貝殼凍膜,從深海貝類萃取提煉出來的膠原蛋白我早晚敷臉,經過一個禮拜自己感覺皮膚明顯透亮了很多呢

你看他的質地是很水潤的那種果凍狀的,擦在手上輕輕抹開,三兩下可以吸收,而且立即感覺皮膚已經把保養品吸收了進去!

 

這是一個禮拜前的照片,你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膚色不均啊、甚至臉頰上的斑點及眼下細紋(泣...

 

一週後雖然還是有膚色問題,但是有沒有注意到臉頰那種自然透亮的感覺

自己親自使用才能感受到那種一起床皮膚好水嫩,可能照片不能看出來太多,可是肌膚好不好自己最清楚!

連帶著上妝也變得好上了呢!

  

 雖然還沒辦法變得跟之前一樣白皙,不過能感覺到跟了我23年的乾性肌正在變好,真的有點感動啊! 

連太陽穴都在發亮(羞

  

看我那天錄影跟皮膚超白的詩芸拍照,雖然還沒有恢復我以前白皙的程度,

不過因為皮膚看起來是好的,所以也不會特別覺得自己氣色差呢!

這罐補水小秘方㊙️ 美佰麗 深海膠原貝殼凍膜

在Rita自己親身試驗過後,認真推薦給大家喔!

附上連結

http://www.momomall.com.tw/goods/GoodsDetail.jsp?goods_code=1016570000003&category_code=11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