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文化古都台南想吃韓國料理怎麼辦?

因為在台北生活了五年多,跟台南的店家反而不熟了啦!每次想吃什麼都還要估狗一下評價💦💦

上網找了幾家,發現韓朝的評價不錯呢!就跟媽媽還有弟弟拋下還沒下班的老爸ㄧ起來享受了~~

 

這裏就是有單點,也有幾種像是部隊鍋啦、春川雞排啦可以幾個人一起吃的大菜!

 

 也有幫你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呢!

今天我媽跟我弟點了部隊鍋的兩人餐,我因為看韓劇好想吃炸醬麵所以點了炸醬麵反正送上來還不是一起吃~~哈哈 

 

 點完菜就可以去自取無限添加的小菜唷!

每樣都好好吃,像是蘿蔔泡菜、 柚子醃蘿蔔、燉馬鈴薯、醃海帶芽這幾個都是我們一致公認大推的小菜,

而且因為馬鈴薯燉的太厲害所以吃了好幾塊,阿那個主菜都還沒上來我就差不多五分飽了這樣.....

 

你看左上就是那個萬惡的燉馬鈴薯!可以忍住的朋有可以在主菜之前別吃那麼多,不然太撐就吃不下了喔!(像我們一樣....但是很好吃就沒關係啦!都吃都吃

 

 先上來的是我媽跟我弟點的部隊鍋你看是不是兩人吃太多了一點哈哈哈(第三雙筷子伸出....

 

 你看看這個泡麵鋪上起司牛肉灑上起司的層層疊疊,部隊鍋的料就不用多說了吧滿滿!

味道也很道地,如果喜歡泡菜鍋的朋友,阿小菜那邊就有很多泡菜可以讓你自己加多少是多少欸!也太開心了吧

  

起司融化在拉麵上~~~誰受得了!

 

我的炸醬麵~~~韓國炸醬麵就是要黑黑的啊!

 

韓朝的跟我之前吃到的不太一樣多了一種煙燻的味道,也不知道是加了什麼,也不太一樣,屬於偏Q跟寬一點的麵條喔!不過也是好吃欸從小菜開始到主菜每一樣都點頭叫好,這間真的大推喔!

 

哈哈原諒我回台南比較邋遢,出門美食優先,就沒什麼好打扮了啦!

 

 因為之前馬鈴薯吃了太多所以麵吃不完還是分給大家了,我一向就是一個食慾>食量很多的人

所以有吃到就好,不用吃太飽,撐著那就不是享受了喔!(可見韓朝有多好吃)

 

 這是雙人餐附的海鮮煎餅!

 

 也是餡多料好的一品!

 

你看部隊鍋的大小.....

 

 最後我們三人還是吃不完打包了啦!歡迎食量大的朋友去挑戰唷!

今天共吃了719元,除了無限吃到飽的小菜以外都可以打包,真的好吃又划算是不是!?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RITA的推薦囉~~

 

  1. 韓朝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55號
    電話:06 260 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