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敗了很多很好用又不會太貴的好米亞呢!有鑒於不藏私的原則,立馬來跟大家分享!!!:目

  

1.韓國美妝部落客Pony 個人品牌推出[Pony 第一代八色眼影盤]

 

大家應該都知道Pony是誰吧?

pony-palette-memebox  

我很喜歡看他的YouTube 頻道,因為她化妝前跟化妝後真的是差!很!大!🙋🙋

並不是說他長得很醜,是妝前妝後完全兩個人很厲害這樣!是我的偶像!

明明不是特別深邃的韓國臉蛋,到底是怎樣畫出混血兒般的外國臉孔?真的很厲害!

在工作看到同事拿出這盤,整個被生火,立刻去86小舖網站訂購這盤!

它厲害的地方在於一半霧面、一半珠光粉色調大地色眼影,運用度超高!

而且粉紅色系非常適合一年365天、春夏秋冬,總之就是日日可用!變化度也可以很大的一盤,

而且才599!?實惠!👍

2.[KA'FEN護色洗髮乳1L,護髮素 1L ]

 

這兩罐加起來才六七百塊真的是佛心來的!1L感覺就是可以洗到我頭髮從及肩到胸下十公分都還沒用完的大罐吧!哈哈

而且味道非常少女,護色洗髮很像氣泡飲料的味道,黃色那罐據說是蜂蜜,反正少女會愛的啦!而且也蠻保濕~推

3.Innisfree 活動彩妝一系列 買到變會員

 

首先是pony每次化妝都會用的[妝前乳]很久以前就聽說很好用,每次都被韓妞亮到不行的肌膚生火,

而且他還有spf30 pa +++喔!

 再來是[Innisfree 遮瑕],因為我kate遮瑕膏快用完了想說來購入,而且活動又全面八折,

他其實份量不少,也可以用好一陣子就買了!

重點是眼下如果用不夠滋潤的遮瑕產品,常會卡粉甚至細紋加深乾裂這樣.....@@

而這個算是蠻滋潤的所以....放入購物車

再來是粉嫩嫩咬唇妝毫不費力的[唇蜜 ]

 

聽說是在韓國大賣的顏色,來一支來一支啦!自詡為韓妞的少女怎麼可以沒有,給我立刻放入購物車!

 

為了怕妳們覺得沒有實擦圖不敢下手,立刻來幫你們試色!(so sweet~~ 

其實非常顯色呢!只要化在嘴唇中間立刻韓妞咬唇妝完工! 

其實我還有買他們的眼唇卸妝液但我覺得有刺激眼睛,這裡不推👿👿

4.[ZA防水纖長110度捲翹睫毛膏 ]

 

這隻是第一次購買Za產品,因為一直覺得他們家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東西,

結果朋友推薦我這隻很好用小區又剛好在88折就趁勢帶回家了!

 

試擦結果是才薄薄一層就:小酒窩長~睫~毛~哈哈

而且外出整天也沒有脫落喔!我個人試驗是不暈啦!

好用程度直逼我之前的最愛kiss me欸!Nt.299(放入購物車🚗🚗

5.[BHcosmetics 飄洋過海10件刷具組]

 

是說之前買了一組25多多的毛軟軟刷具組了,可是看到這組好繽紛好可愛這樣,想說化妝心情會很好,

而且它毛!超!軟!完全沒有輸2500的那組欸(覺得不知道該生氣還是高興)

而且+國際運費後居然只要Nt.622!(立馬用三井壽的三分球放入購物車了啊!

 

6.最後這個很厲害[UNT專業光療組]

 

阿是說你還在每個月花1000多塊給人家做光療,還常常不小心就用掉或者是越來越花俏費用越來越高、指甲越來越薄嗎?

很久以前看到這組就很想買可是那時候2790有點猶豫,結果中秋連假他打折變2300!立刻加入購物車🚗

 簡單完成的作品們

  

愛幹嘛幹嘛,掉了立刻捕,不用卸甲要錢、還要花時間交通,全部省下來!

 

手腳都可以做~真的好方便!

  

那當然自己也要揣摩新樣式跟買新的顏色,可是怎麼樣都比一個月花一兩千塊划算很多啦~

而且好像回到小時候玩具指甲組合的那種DIY的港覺~讓你做指甲也不無聊^_^

 

以上是Rita 10月份的好用小物不藏私大推薦 歡迎按讚留言 

訂閱我的痞客幫 Ritachic 

YouTube 搜尋🔍Ritachic 

Fb粉絲專頁 皇甫曼寧Manning

Instagram Ritachi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