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去坐下後店員立馬送上iPad菜單

因為懶惰加上沒什麼創意

毅然決然點了雙人套餐~~

 

吃韓國烤肉必不可少的生菜盤

旁邊是牛三拼還有松阪豬花花~

有吃菜不會胖 有吃菜不會胖 

每次都這樣催眠自己

很喜歡韓國烤肉店這種把桌子排滿滿的感覺

很適合跟朋友大聊八卦小酌一下 

我覺得這家的海鮮煎餅算是很好吃

厚度也有 軟硬適中 蠻推薦的 

套餐的菜色有海鮮煎餅焗烤辣炒年糕可以二選一

 一吃到海鮮煎餅的當下就覺得選對了 

套餐還有無限挑戰雞肉串!哈哈吃起來很像廣島燒的感覺這樣子 

 一樣是由店員幫你烤五花肉

這家店烤肉的技術讓人吃得非常安心~~

因為之前有過一次韓國烤肉的經驗店員非!常!不!會!烤肉 !

一邊烤一邊有要糊的風險都替肉感到非常的可惜...... 就不說是哪家了哈哈

 

烤好的會被放到旁邊的小碟子裡堆的滿滿的

 

接下來是非常令人驚艷的牛肋條

非常軟嫩多汁

我跟朋友一致都認為牛肉比豬肉好吃 

 

他好吃到最後幾乎我都是在吃牛肉

完全沒有把豬肉放在眼裡

其實這樣的份量雙人套餐的份量我們兩個人是吃不完的

因為生菜包肉其實蠻容易飽 

還有海鮮煎餅那些所以其實還有剩下的肉

所以我覺得女生的話可能三個人吃雙人套餐剛好喔

 

阿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把韓老二排在台北韓國烤肉裡面的第一名 

因為他的肉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服務人員也烤得非常好

可惜我們真的吃不下了不然很想試試他的生蠔....

 

今天一共花了1624 一個人八百多塊跟其他韓國烤肉差不多

但是肉的cp值相對高 蠻推薦大家來吃的

  

韓老二在頂好名店城後面的巷子 捷運是忠孝復興站

想來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韓老二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2號

電話:02-2771-6474

營業時間 :PM5:30-AM12:00

限用餐時間90分鐘 

 

你們多多留言按讚是對Rita的鼓勵喔!!!! <3

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