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m281309eb81e242e7edf8972b40a90c88810  

因為忘記拍他簡單而復古的大門 所以這張圖來自網路:p

昨晚特地估狗了台南市的好吃早午餐,結果我立刻就被Cafe58起司烘蛋法國球😻😻😻吸引住了哈哈

(如下圖

 1433950048-1044080245_n  

 是不是有點厲害?哈哈

今天下午就拉著媽媽👩👩一起去吃吃看囉~ 

一走進這間有點復古的小店放眼望去就是充滿藝術感的畫作,以及開放式吧台! 

 

接著是兩排不同風格的坐位🎩🎩

 

 我好想坐在這道牆前面的位子拍照可是去的時候已經被坐走了

 

 

👆後來坐了這個位子

雖然牆壁是很簡單的藍白 ,不過超級好拍照的啊

  

  

所以也是ok啦(超容易滿足

接下來讓我們直接進入食物部分💁💁

我當然是立刻就決定要點昨晚估狗起司烘蛋法國球,也就是Cafe58貳號早午餐喔✌️

 

 

 

讓我們來依序跟著吃~

首先中間那堆羅勒生菜是要搭配他們附的芝麻醬食用,清爽的感覺我最後把它全部吃光光了

然後是右下角的帶皮馬鈴薯塊,不瞞各位這是我第一次吃馬鈴薯皮,也是我第一次被馬鈴薯感動

好~好~吃~因為太好吃所以我決定下次再吃一次!!!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大概是烤得天時地利加上人和

熱騰騰必備,中間軟綿綿,吃到皮的時候那種有點嚼勁的港覺.....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黯然銷魂的帶皮馬鈴薯塊,以後我吃薯塊再也不會嫌棄他的皮,反而會覺得:薯塊就是要帶皮啊!X的

(哈哈原諒我這俗人,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帶皮馬鈴薯塊烤得好吃簡直就會讓人再也不想吃薯條嘛!

為了怕我形容馬鈴薯塊太多字大家要滑上去看圖,我在放一次~

 

 接著紅紅那團不是單純的蕃茄,她有摻一點點肉醬調味,所以根本也是好好味,但因為馬鈴薯塊太驚豔,所以好像好好味的東西在這時刻就只是好吃而已 SAFE過關 就西阿內

再吶喊一次: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然後兩根煎的恰到好處的德國香腸,滿足您對肉的渴望,沒錯在吃了那麼多生菜之後,大家都會想吃點肉

最後重頭戲來了!燈冷!!!(自帶音效

各位觀眾 起司烘蛋本人!!

 

請看這個橫切面(以為料理東西軍👉👈

法國麵包球的最上方是深黃色的cheese,接下來是滿滿烘蛋,可能是主食,也可能因為其他配菜的味道很強烈,這個起司烘蛋法國球吃起來味道相對比較淡,可能就是要給人"夾來配"的啦!

不過相較於一般的法國吐司,他的口感還是很多層次低~

跟大家提醒一下Cafe58的早午餐是會附上濃湯麵包飲料的,我點了紅茶拿鐵,好好喝!很合我胃口,

不過在下我真的是很健忘,想到也要來拍一下的時候已喝一大半.....👉👈

就是推啦!沒別的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食記 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唷  也可以留言給我 因為之後也想發表妝文或者穿搭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